日本最美的秘境勝地—東北,約莫十月中旬開始進入楓紅季,秘境加上楓紅,宛如人間仙境,美到簡直要讓人美叮美噹。日本東北八大紅葉名所一次完整收錄,東北楓紅這麼美,就算被洗版也甘願啊!

 

奧入瀨溪

潺潺流水、鋪展著漫漫紅葉,你一定看過這樣的美景,不是在夢裡,這是日本東北的奧入瀨溪。天下第一美溪與紅葉的絕美搭配,一入眼簾,保證你作夢也會回味。

 

十和田湖

日本紀行文學家大町桂月是這麼說的:山必遊富士山,湖必遊十和田湖。想必大師一定也看到這幅~湖水明如鏡、金黃櫸木與紅葉交織而成的秋日楓景圖了。

 

鳴子峽

東北的紅葉不同於關東或京都,就是要以一種鋪天蓋地的姿態,完全霸佔你的視線。漫山遍谷的紅黃綠葉加上「大深沢橋」的經典畫面,是鳴子峽長踞日本十大紅葉名所的原因之一。

 

銀山溫泉

神隱少女發想地,山林間的溫泉小鎮,秋天時來訪,有的是舒暢身心的溫度,和被紅葉滿山谷團團包圍住,尋訪百年歷史的「能登屋」,果真和湯婆婆的湯屋有幾分神似。

 

中尊寺

東北第一名寺,由總寺與17所分院組成的整座山頭,沿途欣賞紅葉遍染的山林與寺廟的恬靜楓光,當由內而外貼滿金箔的「金色堂」出現眼前,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花卷溫泉

秋天不賞楓,要幹嘛?來日本不泡湯,要幹嘛?那就一定要拜訪花卷溫泉這個童話溫泉鄉啊~露天風呂泡湯,抬頭驚見紅葉滿山頭,夫復何求?

 

山寺

攀登千梯、挑戰千年名寺古剎—山形山寺,是在地人推薦的必訪行程。感受居高臨下、一覽無遺的紅葉山谷無敵楓景,驚嘆!

 

角館

秋遊小京都—角館,漫步於彩葉交織的武家屋敷通,古院宅邸與紅葉相映成趣,讓日本行留下這麼一段片刻寧靜的美麗時光。

資料來源:http://www.ebcbuzz.com/watch/213854

 

光是看到照片,小編我就想去了呢!大家有沒有去過呢?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聯絡電話:(02) 2222 9595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