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7:05

當你活到82歲時,希望自己過著什麼樣的人生?世界最高齡的DJ岩室純子(82歲,藝名SUMIROCK),78歲才學如何當DJ,初登場就震撼全場。純子奶奶說,她人生願望是「死在DJ台上」。
 
「結婚不過是變成有性生活的女管家」岩室純子年輕時認為,她的人生不應該以「結婚」為目的,但22歲時遇到另一半「婚」頭,人生大半歲月都獻給了丈夫,直到丈夫去世後,她才開啟許多人生新嘗試,考駕照、學英文,甚至學當DJ。
 
純子奶奶的人生挑戰還有「重拾大提琴」、「學會騎馬」。她說:「我的願望是,如果要死的話,要嘛死在餃子店的料理台上,要嘛死在DJ台上,我最討厭的是什麼都不能做,在醫院裡躺著等死。」(影創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70918/1206004/

 

活到老學到老!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學習、突破,年紀絕對不是逃避的理由!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