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今天我們夏商來到瑞芳的許小姐家,要施作的是增建屋頂樓平台的隔熱工程。

其實許小姐也是我們的老客戶了呢,之前他家中也有幾處天花板以及鋁窗,有漏水的情況,當時就是請我們來處理的。

 

防水抓漏除了專業技術很重要以外,依照各種不同情況所選用的「材料」也是一門學問呢。

我們就來介紹一下施工過程與材料吧!


首先呢,是施作「底塗」的部分,我們這次使用的是酷麗霜K129油水介面塗料。

這款K129塗料,特別針對快速乾燥防鏽效果上作加強,能附著在其他油性材料上,成為油性轉水性塗料的界面劑。

 

 

圖一、酷麗霜K129油水介面塗料

 

再來則是防水「中途」層的部分,我們夏商使用的材料是L917萬里晴防水樹脂

這款防水材可不是一般普通的防水材,特別的是它在防止膨空、貼磚前防水材、水泥增強、新舊水泥界面劑、磁磚接著劑等地方都有去加強的效果。

而這款材料發展至今已經25年的了呢,歷經無數次的改良以後、大小不同案場的成功經驗,可說是已成熟產品呢。

 

 

圖二、萬里晴L917高分子強韌接著型防水膠

 

再來則是隔熱「中途」層的部分,我們使用的是酷麗霜C301隔溫膠

這款C301,添加了具有阻絕傳導熱的材料,能夠有效的將室外高溫與室內低溫有效隔離,不像坊間一般的防水材,容易因為溫度等外在因素造成老化,使用壽命得多。

 

圖三、酷麗霜C301隔溫膠

 

而最後是抗汙「面塗」的部分,我們使用的是酷麗霜C906壓克力防水膠。 

它的性能具有抗紫外線、高遮蔽率等效果,更特別在防止汙染、延長隔熱年限、防水年限上去作加強。更適用於外牆、鐵皮隔溫或防水後使用

 

圖四、酷麗霜C906壓克力防水膠

 

最後隔熱工程完成之後,環境清潔也是必要的例行公事。

 

 

很多人一定很好奇,長期以來,和我們配合的老客戶老朋友、設計師、公司等,當遇到防水抓漏等相關問題時,會一直來找我們幫忙解決?

台灣防水師傅、工程公司這麼多,我們夏商防水又憑什麼?

因為我們夏商有的是別人沒有的最新「技術」,別人沒有的「服務」,選用最好、最合適的材料

憑著賴經理與王經理幾十年來在業界的經驗與專業,解決各種防水抓漏的難題。

 

什麼叫「專業」?什麼叫「服務」

夏商防水抓漏,給您前所未有的感受!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x22229595

#夏商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日本最新 #逆向貫通式防水層重建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