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教你如何跟漏水屋說Bye!!】


  上月(5月)高雄知名建商蓋的透天厝,被爆嚴重漏水,屋主指控連住都還沒住,房子已經漏水嚴重,一個月過去,也有其他住戶跳出來說,自家也漏水請建商測試修繕都遭到拒絕,目前已經有25名住戶連署寄出存證信函要建商給交代。

 

▼兩千萬買漏水宅! 屋主不甘心掛布條抗議。(圖/東森新聞)

 

其實試水就是把排水孔封起來,看水是否會往別處滲漏,受害住戶林小姐:「然後後面這邊又上來了,整個都是慢慢上來的啊。」經過試水測試後,牆角開始出現痕跡,而且水痕一次比一次還要高,證明建商排水根本沒做好,但建商卻不肯認帳。
受害住戶林小姐:「第一次幫我施作『打針』完後,還沒有一個月,打針地方沒漏水,旁邊又出現一條線,不對當初打針地方是馬桶,那邊的孔滲漏,現在不是那個地方啊。」


▼兩千萬買漏水宅! 屋主不甘心掛布條抗議。(圖/東森新聞)
 

  住戶指控建商,東補西補就沒打算找源頭,花近兩千萬卻買漏水屋,幾番要求建商試水測試,但建商就是不肯,林小姐只能自掏腰包自己測試。受害住戶林小姐:「要求我們每一戶都要試水,沒有滲水怎麼需要去試水,如果有滲的,一定我們來處理,現在她要求要協調,提供補償問題就可能要協商。」


還有住戶的排水孔,完全被水泥塊塞住,挖出來的垃圾猶如一堆堆小山丘,不然就是水管沒對準排水口。目前社區內已有25名住戶共同連屬發出存證信函,要建商給交代,但經過一個月仍完全沒回音。
但早在一個月前,同樣社區的林姓住戶,就已經指控過建商,這回又有住戶反映花兩千萬買的豪宅漏水,建商則回應近期會跟住戶協商,但若再沒有合理答覆,恐怕又是重創商譽。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x22229595
#夏商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