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小資女新居仍在裝潢,結果滲水整組家具壞了。


【新房交屋難擋大雨,17戶成滲水屋!?】

新家欸,真的太扯了!

 

    台南新市1棟大樓交屋僅半年,豈料在六月中旬接連豪大雨過後,全數88戶中,有17戶傳出滲漏水,牆面落漆宛如壁癌,家具床組泡湯,木地板得打掉重做,令住戶氣說「新家ㄟ,太扯!」,投訴《蘋果》建商把責任推給老天爺,只願「打針」治標不治本,將集體向消保官提出申訴。


新市社內這棟公寓大樓為地上11層、地下1層,為預售屋建案,距南部科學園區車程不到5分鐘,含車位售價約368萬至560萬元,令不少南科人心動,88戶全數完售。

  有小資女獨居戶說,3個月前砸積蓄買下人生第1個窩,主臥、書房還在裝潢中,一場大雨就成了滲水屋,家具毀損、高架地板要重做,建商卻遲遲未給回應,令人氣結。入住半年的新婚夫婦說,客房有3面牆漏水,露臺積水10公分險侵住家,花5百萬買罪受,建商只是派人拍拍照,不負責清潔跟油漆,僅說要在牆面打針注入發泡劑補強,不願在外牆重新施作防水層,擺明敷衍了事。

這棟大樓6至11樓這17戶受災戶自組自救會,將聯名向消保官提出申訴。台南市政府消保官楊璿圓表示,房產在保固期間出現非人為損害或瑕疵,消費者可請求建商履行保固責任及《民法》瑕疵擔保責任,請求回復原狀或減價收受,端視消費者的權利主張。若對建商防漏抓漏工法有疑慮,亦可主張建商支付費用,由消費者自行修繕。另可求償因瑕疵造成房產價值減損之賠償。

  建設公司表示,台南連續豪大雨,加上西南氣流強勁,可能在風壓、暴雨影響下,造成同一側的住戶牆面及樓梯間出現滲水情況,「不只我們,其他建案也有類似狀況」。會請大樓管委會匯集意見,請專人抓出問題,再進行相關防漏工程。

 

住戶牆壁漏水脫漆。

牆面滲水侵蝕宛如壁癌。

住戶說,2到11的樓梯間全都滲漏水。

住戶表示,雨水滲透牆面,流至地板化為一大灘水。

地下停車場也積水。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x22229595
#夏商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