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驗屋千萬不能漏掉這些!?】
  
  買了房子,可別開心過頭急著交屋,小心入住後層出不窮的屋況毛病,反讓你要燒掉更多的錢來整修。
  
尤其是水電線路方面,荷包失血的程度最為驚人,就讓專業的告訴你,驗屋時不能漏掉的魔鬼細節有哪些。
只把注意力放在房價議價上,小心日後賠更多!
  
中華民國建築結構非破壞檢測協會理事長黃盛鎮表示,如果交屋時沒做好檢查,會大大影響日後居住使用和舒適性,甚至萬一要花錢維修,所花費用可能不亞於議價的價差,得花上數十萬都有可能,而最重要的就是水電方面,因為其影響層面包括了居住安全。


  
 驗屋 合宜宅  浮洲

(驗屋時要確認插座是否能正常使用、有通電)
  
●新成屋驗收SOP:
  
1.檢查漏水:
  
  漏水問題不只中古屋有,接下來時序進入梅雨季、颱風季,適合驗屋檢查有無漏水問題,若窗底和牆角漆面出現浮泡現象,外牆就可能已有滲水問題;而黃盛鎮特別提醒,不少建案是建商在交屋前會將陽台外推,讓建物外觀整齊好看、擴大室內使用空間,但此類產品在驗收時,要留意防水問題,確定原排水口是否裝上塞頭且確實密合,因未來若有管道阻塞問題,就很容易漏水。
  
2.建材設施:
  
  檢查建材施工是否和買賣契約中的內容相符,門窗、排水系統、衛浴設備以及樓梯、消防設備等公設,都要親自檢查確認使否能正常使用,包括設備使用的品牌、規格、數量、等級都要一一比對,尤其是購買預售屋,屋主都有權力在房子完工前,提出到現場監工的要求,亦能請設計師或專業監工陪同,更能看出有無問題。
  
  
●中古屋驗收6細節:
  
  購買中古屋,影響居住安全距甚的就是電氣設備。
黃盛鎮表示,電線一般使用壽命約20年,現代家庭電氣設備普及且數量多,若電源電安全容量超載,便容易造成電線走火,因此承購屋齡高的中古屋,建議一口氣更換電路管線。
  
除了電線外,設備方面在點交時也要注意6個小地方,包括「插座、設備是否能正常開關使用」、「排水管道是否順暢」、「門窗設備封密性是否良好」、「天花板、牆壁和地板有無破損龜裂」、「洗碗槽、浴廁洗手槽、頂樓屋頂是否有漏水跡象」、「逃生消防設備是否齊全且運作正常」,在確認無問題才進行交屋結算。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gum1266f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