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侯小姐

 

  

台南虎頭溪下游沿岸因容易淹水,陸續進行整治工程,但新市下甲橋畔的河堤護岸工程完工後,卻被農民發現有土壤流失的問題,造成農地無法耕作,也容易肇生危險。


【工程沒做好,影響到農民?】
  
  台南虎頭溪下游沿岸因容易淹水,相關單位近年陸續進行相關整治工程,但在新市下甲橋畔的河堤護岸工程,疑似因為施工問題,造成新舊牆面接合不良,導致一旁農田發生土壤流失情形,正逢一期稻作播種時期,農民卻無法耕作,加上擔心安全發生疑慮,求助無門,南市水利局表示,近期將與區公所進行會勘。
  
方姓地主表示,他在溪畔有一塊近4分大小的農地,平常都種植水稻與胡麻,近日一期稻作插秧,將田地注水時,發現新舊堤岸交界處突然崩塌,露出一個大坑洞,土壤跟水流入溪中,嚇得他馬上暫停農事,並向公所反映未果,「工程沒做好,難道還要農民自掏腰包改善?」。
  
新市區公所指出,該段河堤護岸工程去年7月動工,9月完工,去年底驗收完成,因新建堤岸比一旁農田高,為防暴雨時積水溢流,在農民要求下,重新填土加高並整地,且施工時土方都回填並無外運,12月會勘時並無問題,面對此狀況,會主動聯繫農民實地勘查。
  
南市水利局表示,去年市政府開始進行河堤護岸工程,將老舊損毀的土堤護岸打掉重建,以解決淹水問題,目前已經完工,而該段工程由公所發包施作,農民有相關問題可直接向公所反應,水利局也會安排時間到場了解,並督導改善。

 


新舊堤岸交接處有土石滲出。(莊曜聰攝)


農地突然出現一個大坑,土壤及灌溉用水流失。(莊曜聰攝)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07002587-260405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line: x2222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