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漏水水源哪裡來?】

  陰雨綿綿的天氣使房子開始滴滴答答的漏水,讓人連心情也變得鬱悶了。想揮別漏水,一定要知道水從哪裡來?以下就為大家介紹漏水源頭有哪些:         
  
外來水         
  
  外來水主要有降水及地下水兩種,台灣的主要降水為雨水,但在緯度較高的地區也包含了雪水和冰雹。
常見的屋頂漏水、外牆漏水多就是因為降水多日,聚積的水無法排洩而出導致;地下水則是降水通過地面後,於地下流動的水。通常地下水導致的漏水多出現在大樓的地下停車場。
  
使用水
  
  水電管線內的水、空調用水、消防設備用水、廚浴的生活用水、汙水等皆屬之,常見的水管破裂、浴缸積水、地板裂縫、水管接縫、等常見漏水多是這類水源導致。

 

burst-pipe.jpg


結露水
  
  指因為溫差所產生的露水,又分為結構體外的結露與結構體內的結露。
當物體表面溫度較低又剛巧吹拂過溫暖潮濕的空氣,就會出現結構體外的結露;當內部結構體溫度較低,又接收到溫暖潮濕的空氣就會產生內部結露。
  
常見的壁癌多半是因為結露水所形成。
  
  
知道水從哪裡來後,是不是更清楚如何預防或補救已造成的漏水問題了呢?快點找尋優秀的防水工程廠商或抓漏廠商,預防或解決漏水問題吧!
  
資料來源:http://www.homemesh.com.tw/item/35099/3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聯絡電話:(02) 2222 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