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住的地方是一間老舊公寓,樓上的住戶廁所會漏水,起初他們上了很厚一層的防水漆,只不過現在漏水情況越來越嚴重,根本已經無法抵擋,只能任由樓上的廁所髒水不斷往下滴,但樓上的房東說他想了好辦法:「以後你們進浴室,帶雨傘進去就好!」讓她聽了好傻眼。

 

▲樓上廁所漏水,髒水全滴在他們浴室裡。

 

  林姓女網友透露,她住的地方是老舊式公寓,他們樓上的住戶廁所會漏水,一開始他們先塗了很厚一層防水漆,只不過漏水狀況越來越嚴重,防水漆也抵擋不住。樓上的房東要他用防水膠帶固定塑膠板,把滴下來的水引導到旁邊的牆壁,這樣一來髒水就不會滴在人身上。

 

「雖然是一塊區域滴水…可是整面牆都已經是潮濕的狀態了,根本沒辦法黏起來!!」女網友崩潰,生活品質完全被影響,馬桶也因為滴水開始被破壞侵蝕。沒想到樓上房東不信邪,上週日還親自過來黏,但真的黏不著,她以為房東會找水電行來處理,沒想到前幾天再次遇到,房東說他想了更好的方法,「以後你們進去浴室,帶雨傘進去就好,就不會被髒水滴到了!」讓她聽了暴怒「是要報警才能處理嗎?」

 

▲樓上房東堅持來黏塑膠板,但太潮濕黏不起來。

 

  網友們也看傻眼,直說:「這麼會講幹話喔,帶雨傘勒啊怎麼不說穿雨衣」、「超省的房東」、「房子會都廁所水味」、「好幽默的房東喔」、「對不起,我只能盡力不笑了」。也有專業網友建議,「時間久了會造成水泥鬆動,鋼筋銹蝕是有危險的。」勸她盡早請樓上處理好,不然就搬家,以免濕氣重影響健康,又造成危險。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 x22229595
#夏商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