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從以前到現在,請問有多少工程公司

能做到所謂真正的「服務」、真正的「專業」?

 

  今天我們夏商團隊來到永和鄭設計師家,見到他家二樓浴室周邊天花板有漏水的情況經過我們經理的勘查後,發現到,漏水的原因是樓上3樓浴室漏水所導致

 

但又因為樓上3樓住戶不願意配合,所以我們特別設日本最新免打除逆向貫通式防水層重建工法,來重建3F浴室周邊的樓板防水層,才能達到止漏的效果。

 

    很多人都遇過這個問題,樓下漏水,但是樓上卻不願意配合幫忙,防水師傅又會說,這沒有辦法,不論如何一定需要樓上配合修理才行。

但想盡辦法拜託對方、請里長協調、甚至是上法院處理,卻始無法解決,就這樣無解的讓問題一直卡在這邊,漏水還是一直在漏。

 

    現在,您不必再為了這種漏水問題給困擾了。

夏商防水從日本引進了最新的止漏技術:「日本最新免打除向貫通式防水層重建技術」,有了這個,就不必再去求樓上啦!

 

 

圖一、圖二:漏水位置與施工範圍

 

    我們夏商的經理,在現場勘估的時候,會很詳細清楚的和顧客解說,解決客戶的所有問題。不論是從漏水的位置、原因,到該如何施工、如何處理等所有的情況等。

還會以文字、圖片的方式,詳細寫一份報告給客戶,包含、施工流程、步驟與所使用的工法、材料說明等,所清清楚楚的寫在上面讓顧客知道。

 

圖三~圖六:鋪保護板、防塵套(地板、家具等)

 

 

 

 

 

 

 

 

 

 

 

 

 

 

  相信大家一定有遇過這種情況,很多工程公司,在施工時都會把顧客家弄得很髒亂、甚至是弄壞家具等,事後完全不會去處理,亦或只是簡單的清理一下而已,還要客戶們自己去尾去清潔,非常的不負責任。

 

而我們夏商的師傅們在開始之前,體貼的是一定都會先作好保護措施,把客戶的家當作自己的家一樣看待,而不是隨意的處理、施工,而汙染、破壞到顧客們的愛家。

 

確定都保護好沒有問題之後,才會開始施作。

 

  首先呢,先是進行天花板木作拆除的部分:

接著在施工範圍內的水泥天花板,以墨斗彈線

為了確保鑽孔能夠一致。

專業探測儀掃描天花板探測標註鋼筋、管線的位置來預防鑽孔鑽到,才會開始進行鑽孔

 

用心,從任何小細節就可以看到

 

什麼叫「專業」?什麼叫「服務」

夏商防水抓漏,給您前所未有的感受!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x22229595
#夏商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