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桃園機場又漏水啦!?】

 

 

  桃園機場的候機室裡,天花板破了好大一個洞,水不斷從上面傾瀉而下,簡直就像一個小型瀑布,天花板的碎片也散落在地面上,旁邊的旅客全都離得遠遠的,就怕遭受波及。

目擊民眾:「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時候,就聽到2個女生尖叫,然後屋頂上的水就突然整個往下面傾斜,然後屋頂就掉下來了。」

15日晚間11點多,桃園機場第二航廈D7候機室裡,要飛往布里斯本的旅客在準備登機的時候,天花板先是不斷滴水,之後就突然整片掉落,接著水嘩啦啦的流了下來,持續時間將近20分鐘,現場旅客直呼很誇張。

目擊民眾:「蠻離譜的,因為怎麼會在這種國際機場發生這種事情。

 

桃園機場過去有多次大雨漏水的紀錄,這次沒有下雨的狀況下發生漏水意外,桃機則說,是因為上方排水管堵住,加上正好在做例行性清潔,導致水壓變大,上方給水盤無法承受才會漏水。

幸好當時坐在天花板下的2名旅客即時逃離,沒有造成人員受傷,班機也沒有受到延誤,只是桃園機場花了大筆經費整修,似乎在漏水方面還是沒有得到改善。


資料來源:TVBS新聞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x22229595
#夏商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