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教你如何跟漏水屋說Bye!!】


  家是最好的避風港,提供大家遮風避雨的場所,但是若遇到漏水的老屋,外頭下、室內跟著也下,悶、濕、壁癌等問題接踵而來,而且積水還會讓傢俱嚴重損壞,甚至影響家人的身心健康!
為了避免房屋漏水的情況發生,在老屋翻修的過程中,防水工程就非常重要了,今天黃設計師化身裝修達人,用圖解的方式、Step by Step教大家如何避免漏水的問題,從一開始的防水工程看起,還給大家一個乾淨清爽、舒適健康的居宅。


臺灣高溫潮濕,每到了下雨天,壁癌問題就變得更加嚴重!對於老屋來說,除了有礙觀瞻之外,定期刮除還是會長出來,而水泥砂漿層的剝落,更會造成粉塵的過敏,尤其是家中有長者與小朋友的家庭。


而想要徹底解決壁癌問題,就先要處理防水排水問題,並使用耐候性的建材,才能有效的根除!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壁癌防水」的工程,來看看老屋如何完美變身吧!

 


【STEP 1】
先找出壁癌的面積與範圍,壁癌嚴重的會造成水泥砂漿層的剝落。


  
【STEP 2】
若無法作好防水,是無法檔住濕氣的!所以要從頭開始,拆除牆面至見底。


  
【STEP 3】
壁面用灰誌與細線標示出牆壁的最凸點打粗底。


  
【STEP 4】
泥作上粗底,加入特殊的防水材質,這時水泥與沙的比例是1:3。


  
【STEP 5】
泥作上水泥粉光,這時水泥與沙的比例是1:2,接著可以依照室內設計的需求,保留水泥粉光的表面,或塗上油漆等。整個過程不僅可以除壁癌之外,也能成功讓牆面重新美化!


  
【STEP 6】
完工照。小提醒:在處理室內壁癌之前,應先處理外牆的防水事宜喔!


  
資料來源:房地產 聯合新聞網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防水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02) 2222 9595 
Line官方帳號:x22229595
  
#夏商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