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侯小姐
  
【廁所防水9天如何作?】
  
  廁所防水施工工期大約9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總會造成家裡不便,究竟施工步驟有哪些?師傅會不會藉故拉長工期呢?
  
  特力屋衛浴裝修達人郭湘瑞表示,通常第一天就會拆除牆面,拆除完第二天開始做水電查驗,接著第三天施作泥作打底,包括牆面與地面,做完後第四天就會進入防水步驟,郭湘瑞強調,防水做完,隔天會做試水,確保沒有漏水問題,第六天就開始貼牆面磁磚,第七天貼地面磁磚。
  
郭湘瑞表示,貼磚當天並不會馬上填縫的原因在於,黏著劑未乾,且潮溼狀態下施作,未來磁磚縫隙容易出現白華、發霉的情況。
所以通常第六天貼完牆面磁磚後,第七天貼地面磁磚前,會做牆面磁磚填縫,第八天釘天花板前做地磚填縫,到了第九天就會安裝衛浴設備。
  
  
  儘管防水工程曠日廢時,但專家提醒,各個檢驗、檢測步驟都少不了,尤其在拆除牆面後,隔天若發現有異常滲水,必須趕緊找出問題解決,屆時所花費的時間就不僅只有9天而已,需耗費更長的時間,長期抗戰。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29/1285140/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line: x2222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