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侯小姐
  
【隔離噪音的磚頭!?】

 

DSC02278.JPG

▲輕隔間磚重量比傳統磁磚更輕更耐震
  
  汽車鳴笛的聲音、電鑽施工的聲音、鐵鎚敲打的聲音、聊天的嬉笑聲、家電運轉聲.....,生活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噪音。
這些噪音輕則讓人心浮氣燥、精神耗弱,重則影響聽力、導致失眠,甚至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
  也因此建築技術規則第46-2條規定分間牆、分戶牆、樓板或屋頂應為無空隙、無害於隔音之構造,牆壁應自樓板建築至上層樓板或屋頂,且整體構造應相同或由具同等以上隔音性能之構造組合而成。更於46-3條內容中,明確規定堅強的空氣隔音構造必須具45分貝以上的隔音性能。

 

DSC02280.JPG

▲輕隔間磚模擬施作模型。水泥砂漿透過孔洞接著,就像在牆內釘上無數水泥釘。
  
  為了維護生活品質,選用的隔間建材最好具有良好隔音效果,把噪音從室內剔除,也讓自己產生的噪音不會危害到他人。撇去易燃的隔音棉,磚砌的輕隔間牆面其實就能夠達到很好的隔音效果。

 

DSC02277.JPG

▲輕質隔間牆實體


  
  輕質隔間牆由具孔洞的輕隔間磚堆砌而成,為業者在工研院李政道博士輔導下研發而成,它具有50分貝的隔音效果、國際標準10級的耐震震度、抗潮、吊掛重物、防火2小時、環保等優點,且因為製成溫度達950度,所以不易發煙。若想要埋管線,也因為內部構造中空,容易穿鑿。目前,它已經取得綠建材認證、內政部認證新材料新工法、防火時效2小時認證、不燃建材國家認證、國家標準7級耐震規範以上的優質認證。
  
資料來源:http://www.homemesh.com.tw/item/38777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