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侯小姐
  

【夏商防水之熱像儀抓漏講解】
  
  台灣自從水電俠利用FLIR ONE 熱像儀來抓水管漏水,然後被媒體報導後,抓漏界就陷入了利用熱像儀來抓漏的旋風。
  
不管會不會做防水,也不管本行是什麼,只要花錢買熱像儀來用,感覺就很厲害很專業!?
  
所以現在市面上充滿了一堆不懂抓漏只靠著儀器來唬爛的驗屋師及抓漏水電俠。
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防水抓漏是一個專業的行業,沒有豐富的施工經驗是無法真正學會的,所以很容易讓人有上下其手的空間。
這也就是為何房屋買賣最大的糾紛就是漏水問題。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起,
夏商防水的老闆賴清海,賴先生
他本身是學徒出身,一路從師傅做到領班,再做到經理,最後在入行20年之後創立了夏商防水。
  
  賴先生常說他自從進了防水界後,內心時時刻刻想的都是要一步一腳印,紮實穩健的不斷提升自我防水抓漏技能,好讓他的朋友和客戶們都能安心不用再擔心漏水問題。
正因為賴先生不斷的自我要求及對公司同仁的期許,夏商防水才有了這一點點的成績!
所以在2018年的夏商防水一樣會持續秉持老闆賴先生的要求,不斷自我精進努力提升更先進的抓漏防水技術。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夏商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ashangtw/
聯絡方式
02-2222-9595
X22229595@gmail.com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