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侯小姐
  
【NBA漏水延賽!?】

 

溜馬、鵜鶘之戰因屋頂漏水被迫延賽。 美聯社

溜馬、鵜鶘之戰因屋頂漏水被迫延賽。


  日前SBL才發生15季以來首度因場館屋頂漏水,比賽打至一半因雨延賽的狀況,今天2/8在NBA的溜馬與鵜鶘的比賽也出現同樣事件,今天鵜鶘原本要在主場出戰溜馬,不過由於場館屋頂漏水,現場延遲1個半小時後仍無法解決,官方最後決定延賽。
  
溜馬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在比賽決定延賽後表示,「過去我也曾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在我和鵜鶘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查看過地板情形後,決定不值得讓球員們冒險進行比賽,球員的安全最為重要,至於本場比賽將延到何日進行補賽則還沒有決定。」
  
這場比賽原定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進行,不過由於屋頂漏水,現場工作人員緊急處理,但在比賽延後90分鐘後仍沒辦法改善漏水狀況,比賽最後只能被迫改期。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002/2975294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