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商防水抓漏】
所有防水、抓漏的難題,讓我們來為您處理!
服務專線:(02) 2222 9595 侯小姐
  
【磁磚爆裂?老舊房子要注意!】
  
  氣溫忽冷忽熱,除留意自身健康,在外步行更該注意建築外牆磁磚脫落的情形,以免一不小心就「天降橫禍」。
專家建議,民眾發現地上殘留脫落磁磚應繞道而行;此外,建物該定期體檢防止外牆磁磚脫落,若有隆起或搖凍該替大樓拉皮,或是選擇膨脹係數小的磁磚。
 
外牆磁磚剝落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天氣冷熱變化,易造成磁磚熱脹冷縮,老舊房子應多注意。

  
台灣氣候有時變化大,最高及最低溫相差10度以上,不少人反應地板、外牆磁磚隆起,就連花蓮民宿的玻璃大門疑似因熱漲冷縮,突然爆裂,嚇壞不少民眾。
永慶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指出,民眾平時在使用玻璃、磁磚時,發生碰撞導致內部有細小裂縫,所以當氣溫變化大,熱漲冷縮,導致隆起、脫落的情形。
無法預料建物磁磚何時脫落、玻璃爆裂,因為可能受內部結構影響,像牆壁裂縫、滲水、壁癌及漏水這類問題。
  
  對此何政熹建議,最安心的方式就是定期替建築體檢,屋齡超過15年每3至5年一次體檢、屋齡少於15年,每5至6年一次。 他建議,透心石英磚因膨脹係數小,可代替縫隙較多的陶磚,能降低因冷熱而爆裂的情況,另外,強化玻璃或夾膜玻璃較一般玻璃安全,因為當爆裂發生時,玻璃碎屑不會噴濺傷人。
 
 
資料來源: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7310701
85267.html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