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常見的防水方法!】

 

1.jpg

 

  居住在陰雨綿綿的台灣,房屋的防水措施非常重要,除了在買房時請廠商提供防水保固,能知道一些防水原理是最好的!
若自己知道一些防水原理就能更理解屋況,進而在短時間內尋找專業人士修復,避免漏水情況加劇,或在必要時自行處理輕微的漏水問題!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幾種最基本的防水方法。
  
  
阻絕法 
  
  想避免漏水,最好能完全將水隔絕在外,防止水分侵入!
若是因為設計需要或施工困難等因素無法完全阻隔水分子,也務必嘗試使用各種物理方式阻斷水分的滲透。
  
引流法 
  
  利用屋簷、排水管、洩水波等設計把水排到他處,避免水分接近進而淤積也是非常好的防水方法。 
  

2.jpg


排洩法
  
  在水容易積留的地方設置排水孔或相關排水設施將水排掉,就可以避免水分累積太多,水壓、滲透力增加導致漏水。
   
截斷法

  顧名思義,就是截斷水的各種物理作用,防止它侵入建築體內。像是帷幕牆上使用接縫膠、填縫膠、襯墊條等設計阻斷風壓或水的毛細現象,就是最好的應用實例。
  
  
  防水時,不一定只能使用單一方式,你也可以同時使用多種防水方式達到多重防護的效果,徹底根除漏水問題的發生,讓家變得乾乾感爽爽,保有優良的生活品質。
  
  
資料來源:http://www.homemesh.com.tw/item/35139/3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