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的兩大可能原因!?】

 

1.JPG


  除了防水層材質不佳、施工不良所導致的漏水,當然也會有其他原因導致房屋漏水,以下就幫大家找出可能的原因,讓大家能在裝潢時就多加留意,避免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情境真實上演。 

可能原因1:水電配管問題 

  現代風格、東方禪風具有屏除繁雜、簡潔俐落的空間,是很多人喜愛的室內設計風格。不少這類風格的愛好者,為了追求乾淨清爽會將部分管線埋入牆面或地面內,打造最沉穩靜謐的視野,但這種作法其實隱藏著讓房子漏水的危機!因為不少人在把水電管線埋入結構體中時,沒有做好全面的管線規劃及施工規劃,導致後續的排水管龜裂、破損、堵塞等管線問題。

  其實要追求乾淨空間,不一定要把管線埋入結構體內。你也可以效仿歐美國家,使用屏風、家飾等物品來遮掩管線,這樣就能同時兼顧防水性和美觀性了。 

可能原因2:不了解防水層位置

  房價高漲,許多人會選擇購買二手屋自住,並在搬入前好好整修一番。此時若施工人員不清楚防水層位置,就非常容易在裝修時不慎破壞了防水層導致漏水。因此在裝修前,務必清楚房屋的防水層位置並告知施工人員,避免防水層因為施工的震動或鑽孔被損壞。
 

100216l.jpg


就和對抗疾病一樣,漏水課題也是預防重於治療!如果不想有漏水問題,從裝修的時候就應該仔細慎重地做防水規劃並請優秀的專業人士施工,才能永絕後患,讓屋內再也不淹水!
 

資料來源:http://www.homemesh.com.tw/item/35632/3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