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有民眾向本刊反映,今年才剛搬新家,但幾個月前的颱風外面下大雨,屋內竟然也在下小雨,不但窗戶會漏水,甚至連牆面也會滲水,事後建商雖然調整後已維修,不再有發生漏水,但屋主抱怨,花了幾百萬的裝潢跟家具,都泡水根本不能使用,像這位屋主這樣可以向建商求償嗎?

律師林李達說,若家具因颱風天漏水而無法使用,屋主可以依《民法》向建商提出,屋內的家具因房子的瑕疵漏水所致而產生的家具損失,向業者主張損害賠償。

林李達表示,若經第三方鑑定,房子漏水確實有建造上的瑕疵,屋主可主張物之瑕疵,房屋在交付後建商應負品質擔保之責任,向建商要求解除契約或請求減少其價金,但實際狀況仍須依法官判定,若法官認定解除契約對建商顯失公平者,屋主僅得請求減少房屋的價金。

 

 

資料來源: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life/352610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夏商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