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蘇迪勒颱風遠離,不少災區尚未全面復原,屏東潮州就有一批新屋,因颱風侵襲造成牆壁滲水,裝潢也跟著遭殃,讓住戶氣得掛起布條抗議。

 

房子嚴重漏水,住戶掛起布條抗議。(截取自爆料公社/網友王思源攝影)

房子嚴重漏水,住戶掛起布條抗議。(截取自臉書)

 

屏東潮州的新建案,外觀看起來新穎,但屋主卻在陽台上掛起黃色抗議布條,上面寫著「剛交屋就滲水嚴重」,讓路過民眾議論紛紛。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這是建商蓋的第二期屋,住戶表示這批建案去年8月完工,今年交屋,遭逢7月1日的大雨後,屋內、陽台、臥室和樓梯間便開始滲水,向鄰居打聽後才發現,18間房子竟有7、8戶都有漏水問題。

建商委託的代書表示,建商有誠意解決,請專業的防漏公司前來補強,也提供5年保固,大部分住戶都已完成,但有部分住戶不願施作,反要求建設公司退款。

住戶則認為,建商只是以打針方式進行補強,效果不大,難保日後不會再漏水,若要治本必須打掉重新施作防水層。由於雙方看法歧見,後續還有待進一步的協調。買房是一輩子的大事,民眾買房前務必要看清楚合約,挑選信用良好的建商,以免發生問題求償無門。


原文網址: 1年新屋嚴重漏水 住戶掛布條抗議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64145106263.html

 

提醒大家:買房前一定要看清楚合約、挑選良好的建商,以免日後發生許多問題又求償無門!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聯絡電話:(02) 2222 9595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