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你心目中的好房子是什麼樣子呢?充足的室內空間、美麗的裝潢、良好的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等,這些慢慢挑都有找到的一天,但不少人最害怕的「鄰居」,卻是影響生活品質的最大不確定因素,新惡鄰居排行榜出爐! 千金買屋,萬金買鄰,你曾經遇過什麼樣的惡鄰居嗎?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統計,網友心中「最惡」鄰居前五名,可能會讓你跌破眼鏡。

●第五名:汽機車亂停放 貪一時方便,亂停車,不論是擋住出入口,或是造成視線死角,雖對居住品質影響小,但碰上還是會讓心中燃起一把火。(網友kenkao25提供)

網友抱怨自家公寓門口停太多機車,造成出入不方便。(網友kenkao25提供)

 

●第四名:交友複雜 大家都有交友權力,但如果交友狀況複雜,經常帶來一些「非面善」的朋友進來,不免擔心居住安全受影響。

 

●第三名:衛生習慣差 自己的房子惡氣沖天沒關係,但影響到左鄰右舍就很讓人傷腦筋,甚至還會引來蟑螂老鼠,引發衛生健康問題。(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奧房客 垃圾屋(大刊頭)

 

●第二名:噪音製造者 鋼琴聲、吵架聲、東西掉落的聲音,甚至是毛小孩的叫聲,如果大樓隔音不佳,長期下來考驗的不是忍耐度,而是什麼時候會精神耗弱。

 

●第一名:日租套房 因價格低廉,日租套房成為不少背包客或年輕旅客的住宿選項,但常伴隨消防和治安風險,讓日租套房越來越氾濫,且常隱身在住宅大樓內,對住戶來說,吵鬧也難究責,房客經常不同人,人口出入複雜,也有不少日租套房淪為販毒犯罪場所的例子。


原文網址: 噪音輸了! 惡鄰居第一名是它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84274172667.html

 

大家挑房子會考慮的因素很多,室內空間大、美麗裝潢、生活機能、交通便利等,但你的「鄰居」也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會大大影響到你的生活品質,你最討厭或是遇過哪種惡鄰居呢?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