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4:10

 

住在台北東區國宅的藍小姐指控,大樓原本找工程公司來做防水措施,沒想到工程人員把屋頂防水層打掉後,疑似沒有做好後續處理,讓藍小姐的屋子只要有下雨就漏水,藍小姐發現狀況,立刻請工程公司處理,不過他說工程公司一拖再拖,經過2個颱風他已經不能再等了。

家中走廊放上水桶,地上再鋪滿厚紙板,往上一看,天花板斑駁,外頭大雨、屋內滴答響,小雨也下不停,尤其是藍小姐的臥室,整張床溼答答,睡到一半驚醒還以為屋頂被掀了,藍小姐指控就是因為屋頂防水工程沒做好。

大樓住戶藍小姐:「我們發現有狀況的時候,我們就請他趕快處理了,可是他就一直不處理一直拖,在我的照片上面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從一個地方從原本只是微微滲漏,但現在都是壁癌。」

去年大樓找工程公司作防水措施,但是把防水層打掉後,疑似沒有妥善處理,才會讓藍小姐的家一碰上下雨就漏水。

大樓主委:「叫他來修他們也不來修,管委會要處理,但是管委會也沒辦法,昨天我看變成打官司了。」

他投訴管委會要工程公司盡快處理,但工程公司回應漏水跟她們沒關係,大樓主委說每次連絡工程公司都要層層轉接,得不到直接回應,而我們求證公司也沒有接通。藍小姐現在只希望工程公司盡快處理,不用天天半夜起床用桶子接水。

資料來源:https://news.tvbs.com.tw/life/619869

 

大家是否常常遇到如此不負責任的防水公司呢?
常常覺得自己沒有保障?
不知道到底那間防水公司才專業嗎?

這時候請找夏商防水
夏商在業界資歷在超過10年
有絕對會負責任的態度
給您安心的保固品質

您的住宅有漏水或壁癌的問題嗎?
請交給我們夏商來為您處理吧!
連絡電話:(02) 2222 9595

 

 

arrow
arrow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