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DIY風氣盛行,但有些緊要時候與其自己弄得很累,不如快點找專業的師傅來勘驗。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關鍵時刻別再死撐,快點呼叫專業的師傅修漏水啦!

 

無法自行修理的時候

居家生活中,時常可以看見「設備漏水」的情況,如洗臉台,馬桶,水龍頭,門框……等等,多需要使用某些制式工具或材料,坊間多有DIY供應商可多加利用,多數人此時會選擇DIY,但如果修不好的時候,就不要死撐了,當然快點找師傅來看看囉!

一般師傅修繕費用多以基本出工+材料費來收費,單項修繕約300-600元間;若費用過高,可多選擇數家修繕商比較之(設備更新費用另計)。

 

無法確定漏源的時候

大多數的漏水個案都需要修漏師傅,因為很難確認漏源,除非比較單純的個案。

修漏師傅會從建築物的結構、外觀、給水管路的種類、使用時間、漏水現況、漏水周邊的微生物或碳酸鈣結晶狀況…等等,評估漏水的可能原因、處理方式及時間。

通常,漏水個案會協調使用人一同檢查並找出問題,如同醫生問診一般,蒐集相關資料後,再行評估問題發生的原因,擬訂解決方案。

 

新購中古屋檢查的時候

室內天花及牆面、給排水管路、浴室門檻的安裝、窗框內側窗台的漆膜…等等,均需要漏水師傅檢查。

 

資料來源:http://living.sinyi.com.tw/DOC_3413.html   2015-11-24 13:36:36

 

 

當自己家裡出現漏水問題的時候,有些人會自己試試看來修理,但自己不會弄或者修不好的時候,不要找自己麻煩了,趕快找專業的防水師傅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 漏水 抓漏 工程
    全站熱搜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