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19:18:0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崛起,不少人也相當好奇這些直播主的收入,其中號稱「陌陌第一主播」的大陸網紅「阿冷」,靠著粉絲打賞,8個月竟賺進3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億元)。

 ID-1023267

▲圖/翻攝自這個少女不太冷微博

 

25歲的阿冷(1992年出生),在陌陌直播上的暱稱為「這個少女不太冷」,靠著好歌喉及實力派的歌唱技巧,加上外型氣質甜美、自然不做作,至今已經擁有百萬粉絲。

直播粉絲打賞禮物累積的「星光值」,以100:1兌換人民幣,阿冷曾在3個小時的直播過程中,獲得1.1億星光值,換算下來約110萬人民幣。去年光靠直播,阿冷就賺進1600萬人民幣,更締造8個月內獲得3000萬人民幣打賞(約新台幣1.4億元)的輝煌紀錄,堪稱是直播界奇蹟。

 

資源來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86359 三立新聞網 

 

科技日新月異,時代也一直在改變,說不定幾十年後,會出現你現在從來沒有想像過的東西。然而現在「直播」也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直播平台慢慢地變多了,實況主當然也隨之而來。這些實況主們可以在透過鏡頭在網路上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們互動,像是唱歌、聊天、玩遊戲、甚至是煮菜、旅遊等都有,而觀眾們假如真的很喜歡這些直播主,也可以透過花錢的方式來支持他們。而吸引到的人越多,就可以創造出更大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商國際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